?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不写了

不写了
我不想写了
我放弃了
心淡了
原来我在你心中
不是第一
家人朋友
才是第一
为了你
做了好多
你却不知道
一直站在家人那边
你的家人
我很羡慕
你为家人毫无私心付出努力
不管自己男友感受
难过
怎么
你连写部落格的东西
你姐姐也要看
我们到底要这样到几时
我知道
你家人不喜欢我
认为我是坏孩子
所以
你家人要你离开我
你也是会照他们话去做
我有心理准备
你随时的离开
虽然辛苦
我还是想
继续
和你走下去
直到我们
结束
不写了
部落格
是为你而写
你没发现
我的每一篇
都是有你
所以
等到你家人
接受我时
才继续写
虽然辛苦
会陪你
走下去
直到
你放弃我
你们再怎么留言
我也不会回
因为
我不会再回来写/看
我心
开始淡了
很心痛
怎么
你连5分钟都不给我们的世界
一定要准时回家
你口口声声说
我在你心中是第一
实际上
你只是哄我开心
你的家人
才是第一
爱你爱得太深
我告诉自己这一切不重要
你爱我
就好了
所以
现在开始
你要决定什么
不用顾虑
我的感受
你爱我
就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