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9, 2010

我...为你做的东西


1)为了见你逃学来看你,陪你几分钟也值得


2)晚上为了拿带给你,自己一个人走去雪丽家拿给你
3)你拼命分手,我拼命挽留你
4)你每一次分手...我去roller场回忆...陌生女生牵我的手都甩开
5)3更半夜发了长长的信息给你就是为了要让你知道我又多爱你
6)为了你开心...什么委屈我都忍了下来
7)为了让你开心...你生日我愿意花钱陪你
8)你一说分手...我马上流泪...心痛到半死...
9)你姐要断绝我们的关系...我死都不要...还妥协到你pmr的考试成绩
10)你喜欢的东西...我尽我最大的能力满足你
11)你晚上一个人打包宵夜...我很紧张你的安全
12)你不要我对你说色色的话...我做到了
13)我病了和你说..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我最新的身体状况
14)换上厌食症的我...你叫我吃东西我马上吃...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15)我们多久没见面?你的朋友我有去见她们吗?
16)你说了很多令我心痛的话...我有再提过分手吗?
17)你原本是第3 者...我可以为了你而甩了那个女生...
18)你和我分我有再真心对其他女生吗?
19)你和你喜欢的男生信息...电话没钱了...我去帮你进...
20)你要我做的东西...我都有在做
(这些是我爱你的证据....我没隐瞒...也许他做得比我多...你爱上他了)
小狗...永远在这里等你回来带小狗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