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3, 2010

对不起...我错了..


我知道...

你不可能再回来了...
只怪我没有好好珍惜你...
是...
我花心...
我的错...
我...还是放不下你....
明明已经洗了你电话号码...
你的号码还是留在我脑海里...
已经决定好要忘记你...
可是一直梦到你...
每一天...
我都期待你的信息...
已经和你分手了...
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我虽然吃醋了...
但是...你开心...你幸福...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很想乖乖听咸鱼的话...
放下你...
我做不到...
虽然现在你已经属于他...
我不后悔爱上你...
至少...
我曾经很努力爱过你...
很努力的去为你改..
还没改好...
已经到尽头了...
我很努力想当你的完美男友...
原来...
我做不到...
也许...
他才是你的完美男友...
我真得很羡慕他...
只怪我做错了....
我不晓得...
怎么让我自己对你死心...
很多方法用过了...
忘不了你...
放不下你...
谢谢你给我曾经这么精彩的回忆...
谢谢你认真曾经爱过我...
我不懂得珍惜...
对不起...
给...曾经是我家人的话...
对不起...
伤害了他..
我的缺点你们接受不来...
如果...我有做错的地方
伤害到你们...
我不期待你们会原谅我...
我只想对你们说...
对不起...
我承认...我有错...
在你们眼里...
我只是一个烂人...
对不起...美仪
对不起...芷恩
对不起...雪丽
谢谢你们...
对不起...
妹妹(以前爱喝牛奶的咸鱼)
对不起(以前可爱的孙女)
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
对不起...
伤害到你们的宝贝姐妹...
如果...下次看到我...
你们想打我...
我不会还手...
或者...
会找人打我吧...
就算打死我也无所谓...
反正...
我没了她...
我和丧尸没什么分别...
对不起...
要你们原谅...
我知道不可能...
我为我做过的事...
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