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8, 2010

回忆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发生了好多事
有开心有不开心
第一次牵你的手
第一次亲你可爱的脸蛋
第一次...害你被骂...
第一次抱你...
第一次
...
可惜....
这些已经成为回忆...
我犯下的错...
让我失去了你....
远远看着你和他开始另一段的幸福
那种感觉...
不能用痛来形容...
远远超过痛....
责骂自己为什么会犯错
每晚看着星星流眼泪
第二天还要装坚强的表情去学校
电话最近坏了...
用旧电话
看到以前你的信息
....
真蠢...
不应该看的
那时你对我说的每一句承诺....
在我世界已成为历史
....
空虚....
也许....
我会守着我们彼此的承诺到永远....
连你的承诺也一起守着
即使你许下新的承诺给他....
即使你玩我感情....
即使你的姐妹叫你不要我这种烂男人
即使你不会再回头看看我....
我不愿放弃我对你的爱...
10年...
20年...
100年...
如果现在可以给我厚着脸皮对你说...
我一定对你说这句...
可不可以在给我一次机会好好把握你!
不过...
没可能吧...
你已经死心了
连我在你的世界里也不存在了
你已经把我忘得干干净净
而我的世界...
被你霸占了...
...
我..
继续...
活在我和你的回忆世界里
永远
等你
...
my love to you ...
is forever love...
nth cant let me forget you give my love
and nth can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try your best to best in pmr....
i am waiting you anytime come back...
i promiss
next time you come back ....
you will see
i am chang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