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一首来不及送你的歌




来不及弹给你听的一首歌
在你说分手前一天我去练
练不好
今天终于练好了
你也离去了
嗯。。。
你现在一定很幸福
。。。
我。。。
不知道自己是怎样。。。
开始堕落了。。。
很想很想。。。
回到爱你的日子。。。
不会再选择背叛。。。
虽然很不甘愿。。。
但是这是你的选择
我必须尊重。。。
想了好多好多。。。
却写不出来。。。
每一天都在学如何放弃你
什么新的开始新的生命
我变得爱逃学爱抽烟爱喝酒爱打架
还是一句话。。。
怎么还是忘不了你。。。
怎么还是放不下你。。。
死心?
怎么死。。。
我的心一直有你
无法删除
和你的回忆
受保护文件。。。
无法删除。。。
你是
唯一
让我这么爱你的女生
你是
唯一
让我为你等待的女生

还是一样爱你
即使你属于他。。。
对了
那首歌是
白色风车。。。


0 comments: